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一定都以為這二個小傢伙感情很好
其實正好相反
當柚子還沒來樂樂睡覺的位置非常多,如....
椅子和桌子底下及他専用睡盆、水墊,
還有當外面打雷放鞭炮時可以讓他躲起來的舅舅房間
全都是屬於樂樂的
可是柚子來了之後開始一一侵佔樂樂所有的位置
起先樂樂害怕柚子所以敢怒不敢言
可是柚子愈來愈囂張連他専用睡盆、水墊也不放過
士可殺不可辱堂堂大丈夫,雖然已經結紮了
但還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怎麼可以讓這小ㄚ頭欺壓
於是乎二個小傢伙開始為了搶位置吵的不可開交
有天聽到柚子發出不滿的叫聲
立即跑過去看......
結果正好被我逮到樂樂與柚子搶位置的畫面

樂樂:這個位置妳霸佔很久該還給我囉~




樂樂:這是我的位置,我擠!我擠!



柚子:才怪!這是我的我的!




擠!擠!擠!




柚子:麻麻!妳看哥哥啦!




樂樂: YA~ 終於搶回我的位置啦!




柚子:我最討厭樂樂哥哥了!
樂樂:無所謂反正我搶回屬於我的位置啦~



很想罵樂樂但看到樂樂那副無賴的表情
又覺得很好笑實在罵不下去
柚子妳快點長大吧!以後就換妳欺負樂樂
麻麻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