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發生了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事
一早鬧鍾響就看到柚子慵懶的躺在化妝台上
樂樂趴在化妝台下,二個小傢伙都已經醒來了
我看了他們一眼,繼續賴我的床
沒多久聽到"鏘"一聲,我知道柚子打翻我的水了
樂樂麻習慣睡覺時放半杯水在化妝台(半夜口渴時可以喝)
水被打翻我也沒有急著起來,想說沒有多少水沒關係
就算水流下來淋到化妝台下的樂樂他應該會跑掉的
而柚子討厭水應該不會繼續呆在肇事現場
結果發現柚子在上面玩水甩的到處是水,開心的咧!
樂樂則繼續賴在水窪裡,一動也不動
結果害的我也不能再賴床了,立即起來扁貓、趕狗擦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