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不用錢的布讓我可以做這些簡單的布作
現在外面的布很貴1碼最少也要1百元吧!

窗簾/門簾



只要買伸縮桿及問號勾
阿罵之前不讓我換掉用了20多年的窗簾
結果看到我做好的成品也吵著
要我將她房間的也換掉
不過犯懶病的我讓她等了二年到現在都還沒幫她換吔!

呵呵~不孝女



怕床頭櫃會刮傷所以做了這個



化妝台下的空間利用




將三層櫃打橫




底下裝輪子方便移動
都是在B&Q買
回來自己組裝的,好像總共才200多塊




朋友來的時候可以
推出來當小桌子用
沒有完全蓋住是為了方便拿東西




背面
三層櫃的這面比較醜所以這樣設計可以把它完全遮住




又是三層櫃
裡面都是一些常拿的衣服和
一些哩哩扣扣雜七雜八的東西
滿亂的.....所以才要蓋起來!




利用釘鎗將魔鬼氈固定在三層櫃上
遮簾也作記號車上魔鬼氈就完成這個作品
而且隨時可拆洗更換很方便




客廳的靠墊及椅墊
這個花色很高雅又不怕髒拿到時開心的不得了~





靠墊 因為不太會車拉錬所以用魔鬼氈替代




椅墊 黑色的布配上金色滾邊看起來更華麗
金色滾邊在迪化街買的忘了多少錢?但問了很多間這家最便宜
不過真的是自找麻煩很難車!!
拉錬的部份是拜託姊姊車的
姊姊是車百貨公司及精品店衣服
所以手藝




樂樂身上的胸背帶經過幾番修改
已經是目前最不容易被他掙脫的了
織帶跟金色滾邊同一家店好像1碼30塊吧?!




圍巾 去年耶誕節的禮物
剛好有雪花圖案的刷毛布很應景




樂樂和可愛的荳荳戴上圍巾的留影




第一次幫樂樂做的狗衣
後來沒做的原因是樂樂很怕熱
跟本就不需要穿衣服....
衣服上的布貼也是在
金色滾邊那家店買的,好像是40塊吧?!




紙廠的麝香豬,阿罵一直吵著要我做衣服給他穿
麝香豬長的很快做好了沒幾天又不能穿
一個月內就做了三套衣服!!
樂樂我也才幫他做一件
後來跟阿罵抗議她才沒再吵著要我做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