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
我是柚子小名油滋滋
每次麻麻這樣叫我,我就會特別開心
5/4是我一歲生日唷~




可是麻麻說當天不能幫我過生日
因為要陪阿罵過母親節
而且本來還說生日要給我吃貓罐罐當生日蛋糕的
現在也沒了....
因為她不小心讓醫生給我吃了驅蟲藥
現在的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油滋滋不要那麼生氣嘛~
妳最乖了~妳看妳剛來時多麼可愛呀!
小小的身軀小小的臉卻有雙不成比例的大眼睛




愛撒嬌又黏人的妳融化每個人的心




以前舅舅超討厭妳的
沒想到現在的你們竟然會這樣相擁而眠




小時候的妳也很黏樂樂哥哥捏!




好奇的妳總是做出一堆令人好氣又好笑的事




老是爬到這麼高!卻又下不來....
連樂樂哥哥都替
擔心,真是的!




油滋
妳就不能讓麻麻好好的看寵物當家嗎?!




柚子很愛鑽袋子
某天她又鑽進一個紙袋中卻被提環困住緊張的橫衝直撞
延路撞翻了不少東西直到我去解救她為止




愛暴衝的她不知怎麼的衝進浴缸中




幫她做逗貓棒時
她就在一旁拉扯繩子還邊攻擊阿公的腳




搗蛋時用來打打的紙捲卻被白目的她當玩具玩




我床頭音響的天線被她咬成這付模樣




還有我可憐的右腿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因為隔一天.....
樂樂也不小心在我的左腿留下更大的抓痕!!!




印象中貓咪並沒有太多的情緒及表情
但我們家的柚子卻有很多表情還會莫名其妙開心的暴衝
跑到很喘一直哈!哈!還會發出愉悅的聲音~
我常跟別人說我養的狗像貓一直睡,養的貓像狗精力旺盛




柚子自己開心的玩耍




搶不到樂樂的睡墊擺臭臉




還會偷襲樂樂




當然她也有文靜的一面啦~




就是在睡覺的時候.......










常常有人會問樂樂和柚子相處沒問題嗎?!
請各位看官瞧一下這小妮子的兇悍模樣




連來者是客的道理都不懂




樂樂當然也只有挨打的份啦~




偶爾樂樂也會反擊





但二個小傢伙還是有溫馨的一刻




呵~呵~這張是假象啦!




油滋滋雖然生日當天麻麻不能陪妳
但麻麻真的真的是很愛很愛妳的!
在我心中妳是最可愛最漂亮的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