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不穏定,聚會前晚還下了一場雨
以為又不能和三犬麻一起溜狗了
當天的天氣還是怪怪的不過還好沒再下雨了

樂樂麻很期待和三犬麻見面提早半個小時就到親水公園
還沒到約定的地點發現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及哈士奇小幼幼
樂樂已經二個多禮拜都沒出門一看到小幼幼就立即撲上去



這隻邊境牧羊犬5個月大,就已經跟樂樂一樣大了
兩個一見面就玩個不停,一旁完全無法融入的小哈士奇只有4個月大
想要一起玩又不敢真是可愛!




我們合好吧!
下次還要在一起玩唷! 






看樂樂玩的這麼開心沒注意到聚會時間已超過
直三犬麻打手機給樂樂麻我才趕緊跑過去
遠遠就看到一群小短腿!哇~好開心!




第一次參加聚會樂樂竟然是以這付模樣認識新朋友

真是髒的徹底!!!





我們的憂鬱小生JUNGLE這天血便了,要保重捏!
三犬拔麻很擔心而且又是星期天很多寵物醫院都休息





這是我的拔拔你想要做什麼!!!



樂樂有個壞習慣對袋子很有興趣
我想他可能以為袋子裡有他最愛的點心吧!



和大家打招呼吧!



樂樂麻認為應該不會有人想和這個髒小子作朋友吧!




樂樂:麻麻他比我還髒吔~
樂樂:這不用拿來比好嗎


唉~還好樂樂麻知道連續的下雨天,公園一定都還是泥濘
所以出門前先幫樂樂剃今年的第二次毛
就算他玩的多髒也沒關係回去也不會太難洗啦!



大家的屁屁都有留一撮,尤其這個心型的小屁屁最可愛~
下次樂樂也要剃這種造型



樂樂麻第一次參加聚會很多狗狗及他們的主人都不認識
不好意思ㄋ!不過以後多見面幾次應該就可以分出誰是誰了




這兩個欠扁的小傢伙!



別人有這種嚕草的行為真的是在抓癢
我們家樂樂要是有這樣的舉動一定是那裡有臭東西!




這小子又要搗蛋啦!

趁人家的麻麻在忙著教訓小朋友時

被他發現一個東西在他眼前晃來晃去




鼻子就要碰到啦!!!




嘿~嘿~被我咬到啦!



樂樂麻要跟這位麻麻說抱歉!當時我並沒有發現樂樂在搗蛋
是回來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不知那個東西有沒有被樂樂咬壞了
下次見面請告訴我,我再賠給妳.對不起ㄋ~




今日我最漂亮




YUKI可能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吧!



沒想到武則天會有害怕的表情!



下次也讓樂樂戴眼鏡來嚇嚇YUKI!
三犬麻別生氣喔!我們家樂樂被
武則天兇過以後就不太敢接近她了
所以要讓樂樂恢復一點信心啦!
還有要謝謝
三犬麻做的餅乾樂樂好喜歡唷~



樂樂很喜歡和小幼幼玩(應該是說比較好欺負啦!)




這兩隻實在很會玩都不會累吔!
人家都已經回家他們還沒打算要結束





來個大合照~



大家好乖喔!我們拍很久他們都還是乖乖的呆在位置上



呃!右半邊怎麼離席了! 這五隻都沒發現~



這五隻麻豆從頭到尾很配合喔~



今天樂樂和樂樂麻好開心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柯基
每次看到大家聚會的照片好羨慕喔~
因為大路痴的樂樂麻交通工具只有小綿羊
所以離家較遠的聚會都無法參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更多的柯基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