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麻:你們二個一定要這樣吵來吵去嗎?柚子你又再咬樂樂了....





樂樂:可惡敢咬我帥帥的臉龐





把妳壓扁!


 




柚子:我不會認輸的!





樂樂:把妳擠擠擠擠扁妳


  




樂樂:這是我的睡盆不是妳的!


柚子:麻麻說我也可以睡這裡!





樂麻:你們二個打算今晚要這樣擠在一塊不會很痛苦嗎?就不能各退讓一步嗎?






 


 
 部落格似乎可以用了......


不過改成這樣反而很不習慣


不知大家都喜歡pixnet新的改變嗎?


我是一個不喜歡改變的人所以又得重新適應了


好討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