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向我們可愛的壽星可羊/菇米/含吉/土豆說聲"生日快樂~"
生日會好熱鬧唷!好多人和狗狗



YUKI麻的生日蛋糕愈來愈專業啦!美的咧~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




米魯妳真是好動的女生呀!
樂麻的消費機無法捕捉妳美麗的倩影....




大熊才來沒多久就被阿罵嫌話太多




IO 樂麻不是有意說妳的頭很大!(這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傷人)
是妳麻麻在我恍神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好大喔"
我就很自然的接著說.....所以不要生氣捏!是妳麻麻陷害我的啦!




荳荳長大了會擺POSE搶鏡頭




P家的寶貝很上像讓樂麻感覺自己的拍照技術變專業了



小J今天不太好拍,考驗樂麻的拍照技術
也辛苦了小O麻讓妳一直維持這個姿勢




還有要謝謝小O麻的餅乾好好吃唷~不過很可惜被樂樂壓碎了
知道袋子裡有大家送的餅乾,樂樂一上車就這樣抱著
結果把裡頭的餅乾都壓碎啦!!



就這樣心滿意足抱著睡著了



這次生日會的團體照




和三犬家的合照是這次聚會唯一拍得較好的一張照片(荳荳一直在後面裝忙)




這次體重比賽三犬家實至名歸奪得男生/女生組雙冠軍!YA!!
YUKI/江GO要繼續努力維持冠軍寶座唷~




參加聚會還拿到可愛的方巾每隻狗狗都有唷~
各位家長發揮惡整狗子的功力





發現有趣的照片米魯和樂樂玩....YUKI和江GO跑出來管秩序啦~
畫面好好笑喔~好像在演武俠片喔!




這個景好美!
好像在幫樂樂拍藝術照唷~



很喜歡這二隻小喵喵
尤其是翹屁股的那隻好可愛~




PS.米魯麻妳問的那個日型調整環及插扣在永樂市場旁的一家店有賣(價位較合理)
除了小熊媽媽這家店的珠子、蕾絲和緞帶也都很便宜唷~
今天特別繞去拿名片要PO給妳看的結果又不知道被我塞到哪.....
唉~樂麻我在日常生活上忘性向來比記性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