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忘了按鬧鐘......
所以豬頭的我今天當然就睡過頭遲到了
早上是被柚子吵醒的但我一點也不想感謝她
因為她叫我起床的方式實在太不溫和了



在被她吵醒之前我隠約聽到她在喵喵叫
平實她都不會這樣吵,今天卻特別反常
因為戴著耳塞不覺得吵所以就不理會她
繼續賴我的床~
柚子她就這樣斷斷續續叫了約20分鐘左右
突然這小妮子朝我胸口一
用她的貓臉幾乎貼著我的臉的距離"喵~"叫一聲就跑掉
臭柚子妳也4.5kg不輕吔!而且重力加速度真的粉痛咧!!!
一早慘遭柚子
襲胸震撼讓血壓一向偏低的我整天都很不舒服
柚子妳麻麻還有很多特休可以休
麻煩妳以後用溫柔的方式叫我起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