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婦女節天氣非常好決定再帶樂樂去賞花
路過橘子工坊順便買好喝的百香QQ綠茶(真心推薦滿分)
接著去大安森林公園,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說禁止狗狗進入?
可是門口並沒有看到禁止標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去.......
發現有其他的狗狗!放心多了~



這裡草皮真的很乾淨還有好多漂亮的花和造景





這是樂樂第一次來大安森林公園好開心~












樂樂這張看起來圓滾滾的像發胖的獅子,哈!
哈!哈!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要到建國花市買麥飯石(我也很愛種些有的沒的)
人很多很當心短腿樂會被踩扁!沒想到他還挺會閃的



在這裡也遇到其他的狗狗


還有人家裡也養柯基想要樂樂配種
我告訴她樂樂有髖關節及隠睪症的問題所以早早就結紮了
還告訴她大多的柯基都有這些問題,她還很訝異直說她們家的很健康
看來這位太太並不太清楚柯基的遺傳疾病
總之我請她先帶狗子去檢查過後再決定是否要讓她生



 
回家時經過重新橋在橋上看到三重堤防的花海
跟哥說我們繞過去看看吧~
一大片粉紅色花海美呆啦!好像置身在北海道




天色已晚拍的不好但還是很美~







 
本來沒打算那麼早走的但在賞花時我們被一隻流浪的拉拉襲擊
他可能在發情吧?一直壓樂樂怕樂樂的腿被弄傷
於是叫我哥把樂樂抱起來,沒想到他反而一直來抱我們的大腿!
他的指甲很長力氣又很大完全扯不開!很痛!!!
一路逃回摩托車我們都騎走了他還緊追不放(回到家發現我的大腿烏青一片!)
本來打算把這隻拉拉拍下PO上來的但場面太混亂啦!作罷!
確定他是拉拉從他的行為舉止應該是公的沒錯
淺黃色體型不是很大也不會過瘦,活潑愛玩很愛抱人的大腿
脖子上有一條粗項鍊和樂樂的很像但沒看到名牌
希望他只是迷路並不是棄犬且更希望他的主人趕緊把他帶回去
因為這個地方有很多人會帶小朋友去,像他這樣活潑的行為萬一傷到人
他一定會被送到捕狗大隊被安樂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