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的下午被樂樂任性的阿罵氣到,也不管外面正下著雨
索性的把樂樂也帶出去一起淋雨
自從年假尾聲樂樂的阿罵發生小車禍起,家裡每天都籠罩在低氣壓中
受傷不舒服的她看什麼都不順眼,無理取鬧到讓我真的想立刻搬出去
其中讓我整個捉狂的是怪樂樂掉毛!!!衣服會沾上狗毛也是你們強迫樂樂來抱抱的
因為除了我不然就是他真的走不動了,否則樂樂並不喜歡讓其他人抱
而這個季節樂樂掉毛並不嚴重,更何況只要毛的動物都會掉毛的呀!
但我的阿母就是這麼無理的要求一隻狗不能掉毛!!!
捉狂至極的我火大的回了一句,那妳現在是要趕樂樂出去囉!不然我搬出去好了,
只要妳一句話我立刻搬!
和樂樂淋雨回來決定暫時先把樂樂關在房間裡,等大家的情緒平息些再思考下一步
若我媽再繼續這樣鬧,為了樂樂和柚子我還是搬出去比較好
被關在房間裡的樂樂一直想出去
他的表情困惑的像在說我有做錯事嗎?為什麼要把我關起來?
突然感到很無力.....
當晚我抱著樂樂哭了好久,怪自己沒法給樂樂和柚子最好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媽終究是疼樂樂的一定會捨不得的偷放樂樂出來
但我這麼做只是不想讓她常常動不動就嫌棄樂樂掉毛
總不能這種天氣把他的毛剃光吧!但捉狂的我當下真的想動手
怕自己失控才會帶樂樂出去淋雨
要是真的剃了我媽一定又會唸沒事冷的要命剃成這樣
是要害樂樂感冒喔!(真的快瘋掉了!!!)
 
這陣子暫時沒法常常上來部落格,所以大家的留言很抱歉要過些日子才能回覆
只能期待家裡的陰霾能趕緊散去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順便一提上星期六在我家附近發現一間寵物店
買了這個床柚子的只要199- ; 柚子的衣服 99-
都好便宜喔~

 

在IKEA買了樂樂的床 468-
價錢還OK,好久沒有床睡的樂樂好開心喔~一躺上去沒多久就睡著啦!
 




樂樂和柚子超愛我幫他們買的床,當天晚上都睡的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