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一刀可以解決樂樂硬是要比別人多挨一刀
7個半月大帶去結紮醫生認定藏在肚子裡的那顆應該會萎縮掉
結果隔二個禮拜肚子裡的那顆卻迅速成長

所以在4/14又帶他再去挨一刀





因為痛所以都不太敢動跟上次一樣不是睡就是躲在角落





這次的傷口在肚子上也比較大
第三天肚子腫腫的還流出血水嚇死我了
醫生說這次的傷較深所以裡面會積一些血水是正常
因為我實在不放心他便開一些消炎虊



再來因為傷口在肚子上醫生建議還是幫他戴頭套
但樂樂對戴頭套有極度的恐懼一戴上去就像被點了穴一動也不動
甚至怕到發抖後來醫生也投降了,試著用紗布把傷口包起來
只要樂樂不會把紗布咬下來那就可以不用戴頭套
還好他並沒有把紗布咬下來
現在我早晚都會幫他重新包紮
他也很識相會乖乖躺好的讓我幫他上藥包紮
有時包到一半還給我睡著了!不知該說什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