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要幫樂樂修一下屁屁的毛
結果一不小心愈修愈多
就變成以下這付德性!  


 
快還給我他原本帥氣的毛啦!
       
其實造成這樣的慘案一切還是樂樂的錯啦!
誰叫他沒事去嚕草還故意去嚕臭的要死的鳥屍體
弄的全身噁心的要命洗了二次還是有味道   
洗完了澡想說他常常會拉肚子每次的屁屁都會沾到便便
於是修完了腳底毛就順便修屁屁的毛
可是這臭小子動來動去的弄得像癩痢狗似的
最後乾脆全部理光算了
理完了以後才看到氣象報告說週二會降到12度
趕緊把他已經收起來的冬衣拿出來洗乾淨
結果晚上又突然下起了大雨怕隔天就變冷又趕緊把他的衣服拿去烘乾
天啊!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養兒方知父母心
前天我的腳才因為筋膜發炎痛到不能走路,隔天這小子就找了一堆事讓我忙
而這小子卻完全不再乎有毛or沒毛

瞧他那付開心的表情




少了那身毛樂樂似乎輕盈了許多,也變的較稚氣沒那麼老成
今天幫他秤了一下體重結果少了那一堆毛並沒有變的比較輕耶?
還是12kg ! ?
                                                                                 



今天帶樂樂去親水公園玩
看樣子他一點也不會因為沒毛而自卑
每張照片都笑的那麼燦爛




路上遇上這隻小狗他一定在想這個無毛又沒有尾巴的怪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目前樂樂的綽號叫小白豬,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長出那帥氣的毛來
但在還沒長出毛之前他阿罵一定會一直一直的唸我到樂樂長出毛來
老天爺求您快讓樂樂長出毛吧!否則他阿罵一定會唸到我耳朵都長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