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麻麻裡面長的那麼大隻是什麼怪物呀!



哦~~~原來是我愛喝的ㄋㄟ ㄋㄟ製造者





快點過來讓我喝呀!




怎麼還不走過來讓我喝揑   等太久了~脖子好酸喔!
靠在草地上休息一會 再等一下ㄋㄟ ㄋㄟ一定會過來的!




過來了  汪! 汪!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嗎




唉!人家還是喝不到啦




算了!麻麻說我是牧牛犬怎麼可以為了ㄋㄟ ㄋㄟ而丟了柯基的臉
瞧!我英姿颯颯的體態多麼帥
不讓我喝等會看我怎麼修理妳們

樂樂麻:樂樂這個小子第一次看到龐然大物的乳牛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
倒是被拉著馬車的馬嚇到,尤其是廣場上的假牛更是把他給嚇壞了
讓他一直不敢靠近,所以樂樂麻也沒辦法幫他拍照啦!
也難怪他會害怕,那有人把牛做的快跟大像一樣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