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終於可以體會我哥和我媽找不到貓焦急的心情

之前還沒把柚子帶過來,我哥和我媽就曾跟我告過狀

為了找柚子全員出動,裡裡外外、樓上樓下的找

怎麼就是找不著柚子

/

/

/

這隻跩貓真的很欠扁.....

她不知道是怎麼鑽進床罩裡,安心的睡她的大頭覺

任大伙怎麼叫也不理

/

/

前幾天我澆完花發現沒看到柚子

擔心柚子會跑出去澆花時都會注意門窗,所以很肯定她沒在外面

可是叫柚子都沒有回應,平時她都會應一下的

著急前前後後找了好幾遍,都沒找著......

/

/

/

/

.

.

.

.

/

在冰箱上發現這隻跩貓

妳也睡得太爽了吧!妳阿母我都叫到喉嚨痛死了,妳還睡得著!!!

/

IMG_2005.JPG

 /

/

完全不理我在碎碎念繼續睡她的

/

IMG_2006.JPG

 /

/

啊!氣死我了!終於她聽見我在鬼吼鬼叫

(有時我真的會想她耳朵到底有沒有問題?)

/

IMG_2007.JPG

/

/

阿母什麼事?

/

IMG_2010.JPG  

/

唉~看到這張無邪的臉,有氣也沒氣啦,算了......

嗯...柚子沒事...只是妳把冰箱上麻麻擦不到的灰塵擦的很乾淨

/

/

 

抱怨完,給大家再看一下柚子的美照吧~

/

IMG_2045.JPG 

/

/

很奇怪我們家的狗和貓都很喜歡歪頭.....

/

IMG_2057.JPG 

/

/

也會鴨趴

(很少看到貓這麼喜歡鴨趴的)

/

IMG_2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