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不好,樂麻我因為工作必須更努力,掙扎7、8個月每天戰戰兢兢.....

但終究還是要成為失業一族

 從去年到現在工作上帶來的壓力一直讓我感到好累

累到回到家直接癱在椅子上什麼也不想做

從來沒計較公司,錢少、事多、離家遠、壓力又大,只求一份安穏

看到這幾個月公司對我們這些資深員工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心寒

沒錯企業轉投資到國外去是目前的趨勢也明知公司頂多在台灣撐3~5年

雖然對公司感到很不滿但想到最後留下的人工作勢必將會更加吃力

這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恩惠!可能擔心我現在的狀態無法撐到最後

離開並不感到難過~也許這時間點是讓我從新開創自已未來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