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母則強.....這不知是不是要感謝這二個小傢伙
7點多柚子突然發出低鳴的聲音
接著二個小傢伙從後面跑過來,好像互相在搶什麼東西
發現柚子嘴巴叨著什麼?
不會是!!!

果然是我最怕的小強!!!
柚子叨著小強不肯放!
我看到她嘴裡的小強六隻腳還不停的在舞動著!
是活的!!!
一邊拿著長鞋耙敲地板嚇柚子一邊把虎視眈眈的樂樂趕走
好不容易柚子肯把小強丟下
問題是它還是活的
!活的!活的!!!!
以前樂麻看到蟑螂是閃給它過,我是連打死它的勇氣都沒有的人
現在就不行.....只能鼓起勇氣把它打打打打死!

終於它應該是死了,我又得隔著6張面紙把它丟到垃圾筒
其實我嚇到快哭出來
我恨死妳啦!臭柚子!!!
我沒有勇氣把那畫面拍下來,我也不想在我的文章中有蟑螂照片出現
我討厭蟑螂啦!!!

已經完全歇斯底里的樂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