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畫的是誰不知大家是否能猜得出來




另外這個是Q版的寶貝樂~




記得從有記憶起大概是幼稚園吧?我對畫畫就很有興趣
但從小我的家庭就灌輸我夢想跟現實是不可能同步
當然我就沒有機會可以去學這方面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
我的夢想雖然現在還不可能會實現
不過沒關係人生長的很就算到下輩子才實現也OK~
其實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可以帶著畫具畫遍世界各地
四海為家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多棒的人生呀!
有一本書叫"老么天生反骨"
呵~呵~
沒錯我家人和本人我也認同這個理論!
所以從小到大我媽很努力拴住我想飛的心
我也不辜負她的期望至少到現在為止



說到下輩子!!記得很久以前曾經跟我哥說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不想當人,我想當鳥自由自在不受約束~
但我親愛的哥哥說那他就當獵人把我射下來"夯叫ㄚ巴"
唉!看來我下輩子的命運真是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