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對女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哪個不識相的傢伙竟敢打擾我睡美容覺





樂樂:柚子妹妹快起床和哥哥一起玩啦






柚子:我才不要和你這個粗魯的傢伙一起玩






柚子:不要靠近我!






柚子:咬你鼻子!!!




樂樂:妳竟敢咬我又帥又挺的大鼻子!!!我咬妳肚子






二個傢伙打的天昏地暗,愈打愈兇




樂樂麻趕緊出聲喝止,怕等會要搬出醫藥箱就麻煩啦!




不過柚子似乎沒打算放過樂樂
偷偷從一旁繞過來準備突襲樂樂




直接給樂樂一個正面攻擊




柚子的花拳繡腿對樂樂來說跟本不痛不癢

樂樂開心的咧~

柚子只能




柚子妹妹再來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