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來向各位叔叔阿姨介紹我是怎麼來到這個家

一直以來麻麻就很喜歡狗狗
覺得人生沒有男朋友OK!但不能沒有狗!
不然每天上班下班生活沒有重心也沒有賺錢動力

在2005的寵物展麻麻看到好多可愛的狗狗

她心裡已默默決定不顧家人反對就是要養!
不然她一定會得憂鬱症

從寵物展回來後麻麻開始陸續祕密進行........
先說服阿公阿罵同意將房間的傢俱全換掉
因為舊傢俱是雙人床太佔空間狗籠會放不進去

半年後.....
開始買一堆狗狗的用品,當然麻麻都藏的很好


直到去年的4月麻麻已先幫未來的狗狗取名叫"樂樂"
那時決定要女生但就算是男生要用這個名字也OK!
一開始麻麻是要養吉娃娃,這一大一小差距實在很大!!!
所以說一切都是緣份,因為有天麻麻認識到迷人的巴特
立即決定就是他了!!!

於是麻麻開始上網找,用這個方式找狗似乎比較特別
那是因為麻麻不信任寵物店,而且柯基在外面也比較少看見

最重要的是她相信在緣份牽引下會讓她找到她的"樂樂"
就這樣經過2、3個月麻麻終於和我相遇了!
  .
  .
  .

  .
  .
   


45天大時麻麻接我回家,剛面對新環境好害怕好想哭.嗚~

和麻麻回家的第二天阿公阿罵都沒發現家了多了一個小傢伙
可見我多乖~
所以大家可以評評理這樣先斬後奏的麻麻是不是很壞呀!




麻麻說在我的成長過程她都沒經歷過柯基立耳的可愛過程
可以從照片看出我的耳朵是一起立起來的
換牙時也沒有供她嘲笑無牙的照片
我換齒是新牙把舊牙擠掉,所以每顆牙都完美的長出來
開玩笑我是走憂鬱小生路線
怎麼讓這些有損我英姿的照片流傳出來!




小時候不太愛笑,老是一付老大不爽的表情





麻麻說我從小就很懶,沒想想是誰的兒子嘛!





我也有迷人燦爛的笑容喔!
麻麻說我的笑容很賊~
這哪是賊是帥!!!好不好~

阿公阿罵就是這樣被我迷倒的
從不接受到現在逢人就提起我
尤其阿罵原本還一直要麻麻把我還給人家
現在卻是把老闆送給她貴貴的富士蘋果
自已捨不得吃!硬是留給我吃ㄋ~





橫睡豎睡我都愛,最愛四腳朝天睡舒服啦~

麻麻說小時候我走到哪睡到哪
走道、厠所、門後,任何塞的進出的角落
當我想睡就立刻Z Z Z....
害她常常緊張的到處找狗





6/11我就長大 1歲了!!!
這一年有一堆疼愛我的家人寵我愛我
雖然我有一個很兇的麻麻!




希望我的兄弟姊妹們也能這麼幸福快樂
像我一樣有一個很兇又很愛你們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