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看看





左瞧瞧





這個景不錯可以襯托出我的帥!麻麻快幫我拍照吧




好了收工啦!快來去跟麻麻領酬勞-------我最愛的小肉條




飛牛牧場真的很美有好大的草地讓我快樂的奔跑
還有好香好濃好好喝的鮮奶及奶味也很濃的冰淇淋(我沒吃到是麻麻說很好吃)

最近麻麻心情不太好每天坐在電腦前發脾氣
因為最近我在雅虎的部落格照片都po不上去
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無法和大家分享她更是氣到炸
希望這次搬家能順利不然麻麻一定會很難過
我也會很難過因為我帥帥的照片就無緣和大家見面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