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麻的父母年紀很大,最近二個老人家身體陸續出現一些小毛病

上個禮拜樂樂阿罵開刀,下個禮拜換樂樂阿公要開刀

不過他們都不是什麼大問題,請大家不用太擔心

目前家中的子女只有我是閒人,所以要抽空回去關心和照顧他們

看到他們因病痛不舒服我也很難過但又不能幫些什麼,實在感到很無奈

做子女的也只能多陪他們關心他們

這陣子會暫時離開部落格,等他們身體好些我在回來囉~

\

02%A4%C0%B9j%BDu%2F03%B0%CA%AA%AB%2F04%BA%B5%2F04%2F15%2Egif.gif   

\

昨天二姊打電話告訴我她們家的豆豆不見了!!

豆豆是姊從動物醫院領養回來的,雖然不漂亮個性又古怪

但姊是非常用心的照顧她,每天擔心她不吃飯不喝水還要擔心她不大便

怕生的豆豆因為家裡突然來了一個陌人而躲起來,之後就不見.....

豆豆沒有戴項圈也沒有植晶片應該很難找回來了

這個是我做給豆豆的項圈上面有綉電話,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一直沒時間拿給她,這個遲來的禮物看樣子我是沒機會幫她戴上了

\

IMG_2191.JPG 

\

另外要謝謝莎拉麻送給柚子貓咪快餐,我們家在前二天收到了~

本來想跟豆豆一起分享的....現在只能全給柚子吃啦

再次謝謝莎拉麻!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