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姚醫師建議我帶樂樂去照X光


今天姚醫師看了X光片臉色沈重的告訴我


樂樂的右腳要儘快動手術


其實不等醫師告知病情,自己看了那張X光片就知道結果了


樂樂整個右腳的關節都脫出了!比小時候拍的那張更為嚴重


真的要挨這一刀?!其實應該是二刀因為樂樂的左腳情況也不是很好


醫師說二腳都要動手術......


左腳還可以在看看情況但右腳一定要先動


擔心手術真的會如醫師所說的成功率9成?


該怎麼辦.....


我實在沒有勇氣承擔這個風險


樂樂3個月大我就已經知道他有髖關節的問題


一直小心照顧他希望能避免走到開刀這一步


但終究還是避不了....


因為樂樂的問題是先天性不會因任何外力或藥物而有所改善


只能避免疼痛發生次數


醫師說樂樂現在才二歲還有體力恢復


若不動手術未來十多年他都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該怎麼辦!我實在很擔心也很害怕手術的風險


真的要讓樂樂動這個手術嗎?


樂樂告訴麻麻你想開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