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檔看到前年公司的宜蘭二日遊,那就來個旅遊記錄好了~
本來是要先PO花蓮二日遊/理想大地的
......
結果發現我的照片檔不見了!!!
理想大地真的很美~還好我有洗成照片改天有空在scanner出來給大家看
這次就先po宜蘭二日遊,因時間有點久遠以下記錄有點零亂....
反正我們公司旅遊=養豬團(飲料食物強迫供應)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集合(公司都是先搭火車到當地在換遊覽車,剛好配合容易暈車的我)
呵~呵~沒方向的我每次都花很長時間找集合地點,這次又同樣害同事們小著急了一下
住在宜蘭的同事前天就回家,當天開車載我們去羅東吃東西~
感謝這位同事帶我們脫隊,因為下午的行程是要去爬山(日正當中!!我可不想被曬死...)
才一個下午我們這群女生買了當地不少名產也吃了不少東西~

好吃的雪花冰

傍晚按正常行程走的同事打電話催我們回飯店我們才
趕緊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來到今晚住宿的地方"礁溪老爺大酒店"




不知是迎賓雞?鴨?




這是我們今晚要睡覺的地方(四人房一人一張床唷~確定今晚我可以睡香香~)




一進房間就開電視看的還是小丸子....




每間房間都有很好的view清晨醒來可以在陽台的椅子上繼續放空~




房間內就有溫泉~
(浴室外還攞了一個體重計....泡完飯店的溫泉就會變瘦嗎?!)




整晚我都泡在這個泳池及室外溫泉玩~(隔天腰酸背痛!這就是平時不運動的後果)




飯店晚上有地方戲曲我沒去這是同事拍的




這也是同事拍的飯店夜景-大門(聽說5百當晚也住在這,這裡面有一台就是他的車唷!)



泳池的夜景




第二天:聽到同事起床活動的聲音,表示我也該起床了....
頂著還未清醒的腦袋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在這麼美的地方享用早餐!真是美好的早晨~




吃下那條魚我就飽了....(第一次吃鮭魚卵,好鹹啊!其他的菜又太清淡了點...)




用完餐到飯店其他地方逛
逛~





離開飯店的時間到了.....(飯店的人員還列隊歡送我們!五星級飯店果然不一樣)
這些全都可以帶走的唷~我都捨不得拿來用





這天才11點多就要吃午餐!!!(有沒有搞錯?!9點多才吃的早餐都還沒消化吔!)
下午我們來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人好多!!店裡賣什麼沒太注意.....







穿過人群來到河邊這裡人少很多~可以好好休息
(討厭人多吵雜的地方容易讓人煩躁精神緊繃)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二天豐富的旅程~
當中我們還有去其他地方如宜蘭酒廠



人太多!我晃了一圈就回到遊覽車上
在車裡我和同事看到一位騎單車的"阿豆ㄚ"好帥唷~
其實早就忘了他長什麼模樣,只記得他帥到讓我們有股衝動想衝下去和他拍照
這也算是這次旅遊中額外的收穫~
那到底我們有沒有下去和帥哥拍照ㄋ
.

.

.

.

.

.



全公司二百多人這麼多隻眼睛在看
哈~
哈~哈~以當然是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