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發現coffee的文章忘了PO!
年假時大姊回娘家她女兒也帶著她的coffee一起上來
(現在才補這篇好像有點混.....)





coffee是大姊她女兒撿到的所以不知道實際年齡是多大了
當時他的眼睛狀況非常糟差點失明,大姊的女兒花了不少錢才把他治好
coffee的動作慢吞吞的像個傻大個




這是他第一次到我們家到處亂逛一點也不怕生而且一點也不怕樂樂





柚子還是一樣不喜歡貓
相處三天一直對coffee發出不滿的聲音




頻頻哈氣甚至還鬼鬼祟祟偷襲人家,但coffee卻完全不把她放在眼裡




裝模作樣其實........




就是想偷襲人家




柚子和樂樂盯著貓砂屋因為coffee在裡面上厠所
 



假日汪喵都會配合我的作息陪我賴床到中午
但coffee來的那幾天我嚴重睡眠不足,每天早上約6點coffee就開始叫"麻~"
聽二姊說她們家的豆豆也是一樣比鬧鍾還準時咧!






最近一直下雨不用帶樂樂散步但卻又沒努力維護部落格的樂樂麻到底在忙什麼咧?!
就是這個模擬市民2



前幾年一開始出來時我已經玩到翻了
隔了好久沒玩發現它又出了好多好玩資料片
照片中的女生是雪兒,是我捏出來的小人所生的大女兒
二女兒雪妮更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