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Nikon COOLPIX5200相機在我4年多來的摧殘下終於不堪使用
雖然還可以維修但評估之下還是決定買一台新的
花了一個多禮拜上網查了數款消費型相機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決定雖然不是新機種也不是最高階但評價卻非常高的這款相機
這款並沒有比原本的那台等級高很多,但有些功能真的還滿容易上手的




完全沒有修片原汁原味承現

室內拍下的起司蛋糕
它自己自動對焦到蛋糕剛好也是我要拍的主題




用小花近拍的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推薦金礦咖啡的咖啡和這個櫻桃白蘭地起司蛋糕真的是很好吃~)




一樣是室內隔著玻璃拍的




室外用自動臉部對焦拍攝(陰天沒打閃光對焦對到橋上的人)
覺得清晰度不夠跟原本500萬畫素比起並沒有比較好吔?!




這台有小廣角功能可以看出新光三越有點變形




覺得顏色也不夠鮮艷




小花近拍自動對焦有對到花芯




拍攝建築物線條還是不夠犀利




最重要的動物拍攝
室內打閃光拍雖然不會曝光過度但還是不太滿意




室內不打閃光還不錯拍得到




拍電視也OK!沒有橫條的雜訊




呵~呵~跟店員硬拗來的




今天只有看三家店並沒有比價,因為價錢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內
只在乎拍攝的速度、品質及功能
前二家都沒有主動試相機給我看,這家試了不同HOT的相機給我看
還告訴我優缺點
雖然這台原本就是我要買的,但還是不想錯失其他更好的
畢竟要用3、4年的東西還是要買好一點
目前我哥還在幫我測試研究中,這陣子再試試看囉~

PS.並沒有用Canon的軟體用慣了Nikon的,所以就直接傳輸沒想到還是可以用吔!
用自動増強修出來的照片,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