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我們在春天農場留下足跡
這次要特別感謝荳荳姨開車載我和樂樂不然就沒有機會
見到可飛、可羊和含吉了,但非常可惜的是樂樂麻顧著吃東西
竟然連一張也沒有拍到他們,連樂樂被米魯騎的經典畫面也沒拍到



今天荳荳和樂樂似乎不想拍照,一直拍不好
荳荳一直跑掉,樂樂也是不知為什麼都不看鏡頭
(後來才知道原來樂樂這傢伙想回家睡覺了)
由這張及第一張照片大家就知道三犬家感情果然團結,永遠緊挨在一起!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大熊不太敢下樓梯吔!
哈!哈!一定是腿太短、頭太大、重心不穩啦~

拍了好幾張這張還算可愛,但樂樂麻手震模糊掉啦! 



這排花圃好美哦!
本來想在這裡拍合照的但沒有椅子這群孩子還是無法控制
YUKI麻帶他們家三犬到後面拍,唉~他們家的孩子真是配合呀!
自動坐好任YUKI麻愛怎麼拍就怎麼拍,羨慕啊~



春天農場裡面並不大,剛開幕時曾來過那時花種比較多!當時在裡面拍照看起來都好夢幻哦!
不過這次來的感覺就差滿多的.........




賢慧的YUKI麻又送給大家這麼美味的好東西
連我們家的魚都想吃捏!一直聞.聞.好香~




超可愛的柯基餅乾,害我一直捨不得給樂樂吃
連魚都受不了啦!




果然沒一會受不了美味的誘惑開始瘋狂的亂游



大熊阿罵也是一樣很賢慧,上次送的餅乾好吃到連柚子都會和樂樂搶
一般喵喵對沒有腥味的食物是沒興趣的說,大熊阿罵的手藝真是厚塞雷!

這次大家都說樂樂變胖了!
樂樂:各位叔叔阿姨我真的不胖,我才是真的貨真價實的"毛澎"哦!




樂樂:瞧!我的腰身是S型的小蠻腰!三犬麻麻我真的很腰瘦的唷!




聚會時大家提到的掉毛問題,樂樂一直都有吃卵磷脂一天4~5顆
底下的照片是洗完澡樂樂和柚子掉毛的情況(順序左1.一元、柚子、樂樂)
以這樣的量這個季節掉毛應該不算太嚴重才是(換毛時樂樂的量約是3~4倍)




對了!今天我哥跟同事去三峽玩看到很多柯基
不知是不是剛好有樂樂麻認識的柯基家族吔?
本來今天也要去的但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才沒去,好可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