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假日一大早才九點就被樂樂阿罵挖起來
人家前一晚3點多才睡覺
阿罵使勁地說服我跟他們一起去八里散步
其實她跟本是想和樂樂散步才是
9點半我們4人一狗就從蘆洲腳踏車車道開始走
當天天氣非常的晴朗我的小鼻子還被曬傷
看到關渡橋當然要拍照囉!
很帥厚~




來一張側面照




這張像不像參加比賽的標準
姿勢




一堆可愛的石雕人家每個都想拍捏~



金豬年




祝大家2008年發! 發! 發!




麻麻他們二個底盤比我還低咧



呵~呵~好害羞唷~人家不好意思看



這個背景讓我好想幫樂樂穿上水手服喔~



途中還遇到一隻可愛的三色柯基小男生,
顧著聊天忘了拍他
小男生的毛好閃亮唷!他拔拔說都在飼料中加順天堂的Q寶
我有上網查過它是寵物專用的都是天然中藥
他拔拔是買那個顧毛髮的,才三百多塊並不貴唷!
延路拍照、休息、吃東西、喝咖啡,走走停停的花了不少時間
到逹八里渡船口已經下午一點多啦!
肚子餓斃了於是決定在有名的"舍家"吃午餐
太餓了顧著吃沒時間拍照......
本來回程說要坐計程車的,但樂樂阿公、阿罵說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又從八里晃回來
不知為什麼回程時樂樂一直緊跟著阿公???
後來才知道原來阿公、阿罵帶樂樂出去時
只要樂樂賴皮不走阿公就會抱他走一小段
當天因為我在(有棍子在)他不敢耍賴
所以他只有緊跟著阿公看阿公會不會抱他
回程我就沒有在拍照實在太累了!沒有力氣啦.....
到逹終點已經5點半了!
從早上9點半走到晚上5點半!
扣掉吃飯和休息時間,我們起碼也走了快6個小時!!
簡直是在行軍嘛!!!
當然樂樂又走到流血啦!阿公、阿罵、舅舅還有我都心疼死了
延途都有在注意儘量讓他走草地,也不時的看他指甲有沒有磨過頭
結果快到終點時他還是流血而且還流很多
看到樂樂默默的舔著傷口好心疼!
決定了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一定要幫樂樂買雙鞋
可是柯基前腳和後腳的大小差很多捏?!
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小傢伙買過鞋子
可以推薦一下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