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一瞬間我的小女兒就長大了
現在的小孩真是早熟五個月大就發情了
而且二個禮拜就發情一次真規律.....
我跟她阿姨笑說比我們的生理還準時咧~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發情了
終於等到她6個月大了
也是時候該結紮了



原本打算星期五一早把柚子交給醫生就要走了
但當天有另外二隻貓情況較緊急
一隻膀胱炎做導尿手術
一隻把拖把的布吞了一條進肚子裡
所以等他們二個被處理好才輪到柚子
不忍心柚子孤單的呆在那裡
就一直陪著她到手術結束........
但手術一結束醫生卻又立即把她抱給我

於是又走不了
這時才想到粗心的我竟然忘了幫柚子帶被被
擔心她會失溫於是用外套把她包起來
柚子在麻藥退的過程中可能看到什麼幻影吧~
一隻手伸在半空中抓呀抓(像招財貓的動作)
還吐著粉紅的小舌頭,大家都說好可愛唷~

因為下午必須先回公司一趟(責任制的工作週五不適合請一整天的假)
離開時柚子的麻藥還是沒退,但再怎麼擔心也只能先把柚子交給醫生



晚上接柚子回家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應該是她整個下午都沒什麼睡吧~
(貓是敏感的動物陌生的環境牠會很不安)




肚子的傷口像小肚臍



傷口近看還真的很嚇人




捲成一球很痛吧!麻麻幫妳呼呼




柚子回來的第一晚叫是沒聲音的
因為用力會很痛所以只看到她的嘴形在喵~




睡的好香唷~




這個高台大約有140cm高





瞧!她就是這麼爬上去的......
嚇的我趕緊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也挺訝異上午才開刀現在就可以跳上跳下的




醫生建議把她關起來但柚子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
怕她會摔下來撞到傷口只好上牽繩囉~
晚上有點冷幫她穿上剛買的小衣服
粉紅色還挺適合她吔~






今天下午柚子吐了好幾次
第一次吐在我的床上(鳴.....我的幸運草床罩)

床上一疊剛洗好的衣服還沒收到櫃子裡全被波及
傍晚才餵好藥沒多久她又吐了
第二、三次都吐在擋貓砂的腳墊上(好理加在!沒再吐在剛鋪好的玫瑰床罩)
第四次被我用盒子接到, YA~
立刻帶著熱騰騰剛出爐的吐吐和醫生分享
醫生看著吐吐說因為開刀禁食的關係
於是先幫柚子打了一針止吐劑並吩咐讓她的胃先休息
所以柚子必須再忍4個小時不可以喝水吃飯
可憐的小柚子~肚子都凹下去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